9/08/2006

新居落成!

終於完成搬家,打掃整理加東西歸位,完成啦~~
由於是暑期的關係,宿舍只有我一人,真空曠啊!

我第一個住進來,居然要睡上鋪...我是菜鳥,居然都已先分配好床位
和櫃子了!!值得讚許的是:已經三年沒有用宿網了,又可享受什
麼較高速的感覺!!另外,果然 研一開始就是忙碌的開始,之前都
只是聽說,看來只有親身經歷才體會!

報告+作業+期末小論文

才上課第一天的第一次作業就已經要花兩天來作,也只是到初步
完成的地步,看來我欠缺的還是很多,不過倒是挺充實,大家也可
以分想一下近況~祝大家都有充實的每一天!
Read Mo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