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1/2006

政治亂象

其實,真的,我很少談論政治,更不會跟朋友同學為了
某黨某派爭個臉紅耳赤,也不會與媒體廣告所播放
的宣傳所鼓譟與煽動,但是,但是!以小老性的立場
與 脫離政治.黨派族群來講, 要問:總統啊,你是
為你著想?還是為2300萬的百姓著想啊?
一謂的辯解只會讓事情更糟,只會讓你自己越難堪,
身為公眾人物,道德標準本來就比常人高,
要為社會大眾作檢驗,怎麼公然收受款項,都說的
正氣凜然臉紅氣不喘呢?


有句話說屁股坐什麼位子,頭腦就想什麼事.
果然腦子理只有權力兩個字,全國人民的
福利都跑到腦後去了,老百姓要的很簡單,
清廉只是基本,是與身具來的條件,不是說人家
看我才做,我們要國家興旺,要國家發達,在外國人
面前擺的出去,我們不願意看到群族的對立.政爭.
與內戰,但當在位元首不能依法行使職權,甚至濫用
特權來干預司法或收受不當利益,總統將會受全民
的監督,人民將會行使憲法所賦予人民的權利,
來給予處罰!!其實大家心理都很雪亮,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,
現在的作為,將會是以後歷史給你的評價!!

抱歉.言多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