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4/2006

我還沒得到你的信任嗎?

今天為了跟同學出去玩的事跟你了大吵一架,
我知道並了解的想法:你會擔心.你會不放心.
男女的感情不是建立在"信任"上面嗎?
如果我過去的行為表現,仍然不能讓你放信安心,
那是我的失敗及責任...但過去我沒有做錯過什麼...




你說:如果真的作出了什麼,還會到今天嗎?
我說:對啊,結果才是最重要的,我沒有做出
讓你傷心的事啊!

至今,我的行為仍然沒有辦法讓你信任我嗎?
今天有兩個選擇:
1.你信任我,讓我跟同學去.
2.我與你妥協,但我感覺被限制.
如果一而在,再而三,請問感情還有存在的必要嗎?

我今天跟誰出去我一定做的到的是:
1.跟誰出去2.去哪裡3.幾點出發幾點回來4.地點5.做什麼
這是我的原則,同樣的你在符合這些我也沒有理由干涉你,
但你現在要我做出保證,做出讓你放心的行為,
請問我要怎麼做?
讓我心痛的是我的以往行為沒有讓你得到信任...

唉...我真的不知怎麼辦...
(看到的朋友不管你認不認同請不要評論她,只要說我就好...
我只想知道怎樣做可以讓她滿意我也能接受..)